lihghj

谢谢喜欢撒~
关注前请看
可点cp看过就写
不喜勿喷,谢谢啦~
不定时更新,可能会突然人间蒸发一段时间。◕‿◕。
本人是很温柔的,前提你不和我杠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阅读体

时间线:开学第一天,准备上第一节课

【】原文

〔〕系统

[]弹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不止是他们,其他人也往这边赶,陈越那阵疯劲过去,往后退了两步,突然看见路星辞手臂上有条浅浅的划痕。

“你手流血了?”“刚才磕的。”

路星辞说:“你身上揣什么了?”

“好像是我的饭卡,昨天刚换了个金属卡套。”陈越道:“需要我跪下道歉吗?我立即下跪。”

“小伤。”路星辞语气自然,十分清楚自己的地位:“平身吧。”

“……” 】

陈越:“这辈子不想再碰金属卡套”


[u1s1“平身吧”我看一次笑一次]


[钮钴禄辞:“平身吧”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路·对自己地位身份清楚星·钮钴禄辞]


[鹅鹅鹅鹅]


[路哥受伤了,小段是不是要心疼了嘿嘿嘿]


【路星辞唔了声,忽然回头。男生漆黑的眸子扫过段嘉衍,浅浅的一瞥。

“不是要第一?”他说:“去拿吧。”

段嘉衍愣了愣,第一反应是在刚才那种环境下,他居然都听见了。 】


“啊啊啊啊,路哥好宠小段啊”


[你要第一我就给你拿第一!]


[好宠啊,路哥好会啊!!!]


[默默看向了身边的对象...]


[路段szd!!我已经说腻了!!]


“我们追随的是位昏君。”陈越也嬉皮笑脸:“您想要第一,皇上还能不给吗。”

段嘉衍没忍住,笑了一声。

路星辞也绷不住,笑着轻踹了陈越一脚:

“演上瘾了还?” 】


[我要有小段,我也当昏君]


[前面集美路哥眼刀警告]


[美色误国~~~]


[我和你们不一样,我两个都要嘿嘿(流口水)]


[前面醒醒!!!后院起火了!!!]


“路星辞,真要放古代你一定是个贤明的君主”

段嘉衍开口道


路星辞闻言看过来问道:

“这么确定?”


“那可不,毕竟是我段嘉衍看上的”


[画重点,“段嘉衍看上的”]


[传下去,“路星辞是段嘉衍的”]


〔路星辞是段嘉衍的〕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3个月不见啦

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~

谢谢喜欢~



评论(11)

热度(1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