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hghj

谢谢喜欢撒~
关注前请看
可点cp看过就写
不喜勿喷,谢谢啦~
不定时更新,可能会突然人间蒸发一段时间。◕‿◕。
本人是很温柔的,前提你不和我杠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阅读体

时间线:开学第一天,准备上第一节课

【】原文

〔〕系统

[]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段嘉衍认命地把手搭在路星辞的手背上:“来了来了,别弄得我像不合群一样。”

“啊啊啊啊!周行琛让开啊!”顾梨在场外被甜得差点窒息,眼看着周行琛又挡住了她的拍摄角度,整个人都抓狂了:“牵手了!牵手的正面照我一定要拥有!”

“……” 】


[家人们像极了我磕cp时候的样子!!]


[河南拔智齿]


[艹,狐狸小姐姐是不是在我家按摄像头了,请开美颜谢谢]


[呜呜呜,又是为绝美爱情落泪的一天]


周行琛:“感觉我很多余,我很坚强”


他俩一个肤色白得近乎透明,一个黑得在人群中都引人瞩目,速度又都快得惊人,像两道颜色不同的风——

“黑白双煞!这就叫黑白双煞!”何老师在主席台上兴奋不已:“这么快的速度,已经远远超出高中生运动会应有的水平了!多么精彩的一场比赛!” 】


黑皮:“这对比也太伤人了吧,至于吗”

说完后又接了一句

“不过速度上一定是我赢”


段嘉衍看着跑道上的两人,笑道:

“这个对比我喜欢,神特么‘黑白双煞’,哈哈哈哈哈”


[黑白双煞,太伤人了hhhh]


[aaaa,小段看起来好好rua]


[小段已经在我怀里了]


“何老师激情解说,那唾沫好像要喷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兄弟小心老何一会暗杀你”


何老师在自己座位上,看着屏幕上的自己,抹了一把头发

“想当年,我也是风靡全校的帅哥……”


整个操场都被喝彩声淹没了,连赵敏君都忍不住喊:“你们给路星辞加油啊!”

宋意最先道:“男神!!”

周行琛:“路哥!!!”

陈越:“海底捞!!!!”

宋意说完,猛戳了一下不为所动的段嘉衍:“小段快快快,给班长加油!”升旗台上原本坐着何老师猛地一拍桌子站起来,不可思议地睁大眼:“我的天哪!路星辞同学在干什么——他加速了!他追上了林正同学!……两个人并肩了!并肩了!”

……

“路星辞——!”段嘉衍大声道:“我要第一!你跑快一点!”

他们隔了小半个操场,四周尽是震耳欲聋的喝彩声,何老师还在主席台上叭叭叭。

按理说,路星辞应该听不见他的声音。

可是朝他们跑过来的男生,隔着重重人潮,段嘉衍隐约感觉,那个人似乎看了他一眼。 】


“话说你那时候听到了吗”段嘉衍看向路星辞问道


“听到了”路星辞看了段嘉衍一眼

“哇,不愧是班长,真厉害”

段嘉衍模仿着路星辞迷妹的语气说道


路星辞笑了一下

“正常一点,小段同学”


“好的呢”


顾梨也不知是不是磕cp的激情感化了系统,系统把顾梨的座位向前调了调,只隔着宋意和陈越两人

“太甜了吧!!! www,我没了!!!”

“今日份的糖分已达标!”

顾梨在心中大喊到,手却停不下来

周行琛在一旁喊道,

“系统大大,我不磕cp求求了,为了我大腿的安全,能把我调回去吗”


〔好嘛好嘛,看你这么可怜,就勉为其难的把你调回去吧〕


[啊啊啊啊啊啊aswl很甜啊]


[医生说我不能看这么甜的东西,快拿走!!啊这手怎么不受控制呢]


[哈哈哈哈,集美你戏好多!!]


[路段szd!!!!]


班长大人,”段嘉衍笑嘻嘻地:“你今天很帅。”

“路狗——!!”陈越一声嚎叫,直接扑在了他身上:“我男神!我爸爸!我的路爹!!”

周行琛也扑了过去:“我永远可以依靠路星辞和段嘉衍!谢谢你们带我躺赢!”

段嘉衍原本犹豫要不要扑过去,旁边的宋意嗷呜一声,拽着他的手臂就往人堆里冲,直接导致段嘉衍撞上了路星辞的背。

段嘉衍:“……” 】


[宋意小可爱我爱你!!!!]


[请你们原地结婚!!!!!!]


[我们永远可以依靠段嘉衍和路星辞!!]


[我们永远可以依靠段嘉衍和路星辞!!]


[我们永远可以依靠段嘉衍和路星辞!!]


[我们永远可以依靠段嘉衍和路星辞!!]


“路星辞nb!!”

后排人海中传出一声大喊

路星辞笑着回头回道

“谢谢,你也是”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1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