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hghj

谢谢喜欢撒~
关注前请看
可点cp看过就写
不喜勿喷,谢谢啦~
不定时更新,可能会突然人间蒸发一段时间。◕‿◕。
本人是很温柔的,前提你不和我杠

薄雾1

燃晚

HE

单向救赎

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你好像春风,为我吹散掩埋我的薄雾,我却找不到你的身影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别打了,别打了,我真的没钱,求求你们,放过我,放过我”


“别打了,别打了!”

墨燃猛地从床上惊醒,额头全是冷汗,枕头都湿了一片,又是噩梦


墨燃看了眼表,4:56,还有4分钟就要去学校,索性不睡了,起床抽了根烟,墨燃猛吸一口,再吐出一圈圈烟雾,好像只有这样,才能平复心情


一支烟完了,手机刚好响起闹铃,墨燃穿上校服,踩着运动鞋简单洗漱后就出门了


到了学校,墨燃看着和自己一样早到的同桌楚晚宁,不禁感叹,同样早到,成绩怎么就一个高的离谱,一个低的吓人


回到位置上,拿出书,一页一页无聊的翻着,班里陆陆续续来了不少人,都在读书,也是,高二下学期了了,除了自己,是个人都好好学习了,墨燃无声的自嘲几句,又继续趴在桌子上了


听着周围读书声,楚晚宁的格外清晰,同桌是转校生,转来的有点晚,没有其他位置便坐在了墨燃附近,第一次期中考便考出了732的高分,拉开第二30多分,是老师的掌中宝


巧恰相反,墨燃就是老师手中的那根草,不学无术,游手好闲,家里也不是什么有钱人,顶多算得上中产,一个霸榜第一,另一个死守倒一,老师每次看见他,都不免要在两眼楚晚宁顺顺心


终于下课了,墨燃看了眼手机,皱了下眉,但很快就消失了把书放在桌洞里,准备起身,突然旁边那人张嘴,开口道:

“下节是张姐的课,你确定要逃?”


墨燃没想到一直话少的同桌会同自己说这个,挑了挑眉,坐下来说道

“雷哥让你劝我好好学习?改邪归正?”


“不是”


“我可不信,谢谢学霸同桌的好意,不过反正不是第一次,晚会儿见”

说罢,走出了班门


不出所料,下节的英语课墨燃翘了,张婕看着空的座位,也是气不打一出来,但还是当做没看到继续讲课


墨燃轻车熟路来到后校门口,踩着两块砖头,利落的翻身,翻出了墙外,等来一辆公交车,下站,走进了一条巷子


巷子上都是涂鸦,有明星,有告白,有激励……


地上堆满了垃圾,有时还有几个用过的套,两边是居民楼,但好像随时都会被画上一个“危”的大字


越往里走,就会有痛苦呻吟的声音不断传来,还掺杂着几声拳头打在身上的声音


等墨燃不紧不慢的走到里面,地上已经躺了两三个人了,一个还算干净的箱子上,一个头发染着黄色的少年,吸着烟,怀里还搂着个女生,脸上浓妆艳抹,玩弄着头发


那人抬头看了眼墨燃,笑着说道

“你兄弟调戏我女朋友,教训一顿,长长记性,墨燃不会介意吧”


“别他妈胡说!她自己贴上来的,关我屁事!想打架就直说,别他妈一堆破理由”

地上躺着的一位少年已经站起来,脸上已经挂了彩,反驳道


面前这人这片都叫他龙哥,听说进过少管所,家里还有些钱,在这一片横着走,收了不少小弟,左胳膊上有一条大龙,乍一看还挺唬人

如果不是墨燃在地摊上看过一模一样的防水贴纸,可能就真的被骗住了


这件事的结局当然是打了一架结尾,期间不少居民楼上的居民都探出头来,每天在这里约架的混混不少,难得来一个长的这么好的,打架的时候,还有几个瓜子皮从天而降


虽然最后墨燃胜了,但挡不住那帮孙子搞阴的,临死之际还偷袭了一把,把墨燃的右脸给来了一拳,刚开始还看不出什么,但到了晚上回校的时候,才发现好像肿了,但也没太放在心上,毕竟打架哪有不受伤的


晚上回到宿舍,楚晚宁床上竟然没人,可能还在自习吧,拿出手机,到了几盘游戏,刚蹦出

“VICTORY”,宿舍门就响了,抬头看了一眼,是楚晚宁,手里还拿着一包东西,光太暗,墨燃没能够看清,又低下头,突然头顶传来声音:

“这是冰袋,厨房剩的,你敷敷脸吧,都肿了”


墨燃愣了愣,才反应过来,接过冰袋,轻轻回道:


“谢谢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许久没更这个合集了,今天心血来潮,码一发

这个不会太长,应该最多到3

谢谢喜欢~
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