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hghj

谢谢喜欢撒~
关注前请看
可点cp看过就写
不喜勿喷,谢谢啦~
不定时更新,可能会突然人间蒸发一段时间。◕‿◕。
本人是很温柔的,前提你不和我杠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

时间线:开学第一天,准备上第一节课

【】原文

〔〕系统

[]弹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 兄弟,”黑皮看着段嘉衍:“以前对你有点误解,这次运动会后,过去的就过去了。最后那场接力真不错,我们班都输得心服口服。”

“姜林同学说得很诚恳啊,段嘉衍同学要说些什么呢?”

当着全校师生的面,段嘉衍忽然伸出手。拇指朝上。

何老师饶有兴趣:“段嘉衍同学是什么意思?”“给他点个赞,”段嘉衍道:“明年继续努力,争取超过我们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个很好,很好。”何老师乐呵呵的: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”

主席台下,陈越都快笑疯了:“他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!点赞!亏他想得出来。”

路星辞看着主席台上的段嘉衍,唇角勾起。

应了声:

“他是挺有意思的。”】


宋意一边笑一边给段嘉衍做了个同样的动作

“很好,小段,不愧是你哈哈哈哈”


姜林看着之前接力赛,

“段嘉衍,你很强”

说罢,再次做了个同样的动作


[很好,这很段嘉衍]


[的确很有意思,所以小段我就先抱走了]


[的确很有意思,所以你心动了吗!]


[熟悉的‘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’]


[校长每次运动会都说哈哈哈]


[何老师――一个被教育事业阻挡的解说员]


何老师看着屏幕上自己激情解说的样子,也不得感叹了把岁月不饶人

“想当年我也是……”


【 当天傍晚,赵敏君向学校申请了离校,晚自习时,带着全班学生出了校门。

一中坐落于宁城的繁华地段,几公里外就有一大片购物中心。去时才知道,赵敏君早在昨晚就预约了海底捞的座位,无论他们今天能不能拿第一,这顿海底捞都是跑不掉的。  】


“赵老师真好”

“好羡慕啊”


[是我梦想中的老师]


[阿巴阿巴我也想要这样的老师]


【旁边的宋意看看这副场景,没憋住,笑了声:“嗯,小段能喝。”一瓶就倒。不等段嘉衍回话,周行琛已经将他看做了唯一的希望,主动给段嘉衍倒了个满杯。

“我敬你。”周行琛端着玻璃杯:“之前跟你不熟,觉得你这人怎么那么跳。当时因为乔……不说了不说了,这次过后,我才知道你是什么人,以后就是朋友了。”

“你还没喝就开始掏心窝了?”段嘉衍挑了挑眉:“你这个节奏,我有点跟不上。”

桌上传来一阵笑。 】


[很好,妈妈很欣慰]


[屏幕前的我像极了儿子和朋友重归于好的老母亲]


[瞎说什么大实话]


〔终于冰释前嫌了,等的好辛苦www〕


周行琛就忍不住多问了句:“现在呢?”

“你都要依靠我了,我还能不喜欢你吗?”

段嘉衍刚把酒杯放下,正要坐下来,周行琛又把他那杯酒满上了。

“只要你喜欢我,我们就是兄弟,”周行琛被他那句话说得有点上头:“来,接着喝!”

段嘉衍:“……” 】 


[危    险     发     言]


[stop!危险发言!]


路星辞趴在段嘉衍耳边说道:

“我也喜欢你,我们是什么?嗯?”

路星辞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段嘉衍耳垂,很快便染上绯色,结结巴巴的说道

“只要你喜欢我,你就是我对象”

说完这句话,段嘉衍的脸已经红的不像话


路星辞见状,不在撩拨他,一把搂过段嘉衍

“嗯,你也是我对象,一辈子的那种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又来了~

谢谢喜欢~

重发了


评论(37)

热度(386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